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名爵梳理产品架构 新轿跑车官方更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5-08 09:45作者:李超编辑:王立银

  去年11月,上汽MG推出了最新战略车型第四代MG GT,并对这款拥有浓厚历史底蕴的紧凑级车寄予了较高的期望。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其后续销量没有达到预期。对此,企业计划做出相应调整。日前,网通社从MG名爵官方获悉:MG GT已正式将中文名定为“名爵锐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名爵锐腾之后,第二款采用名爵“锐”系列的车型。

  MG GT中文定名“名爵锐行”

  “锐行”二字,将MG GT所特有的锐利外观与一往无前的产品特征完美呈现。正如其代言人赵又廷所说,名爵锐行就是为年轻而生。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国内销售的车型将一律采用中文定名,而出口海外的车型则还将继续使用“MG GT”这一名称。

  对于这款定位A+级市场的产品,MG名爵品牌设计总监Tony曾经表示:名爵锐行将带领MG品牌的设计迈入一个更进取又更动感的时代。与此同时,该车还是首款应用上汽与北美通用联合开发的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车型。

  名爵锐行不但很好地传承了前三代GT的经典,而且融入了时代感更强的时尚设计元素。无论是经典的溜背造型,还是源自MG老爷车灵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亦或是科技感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名爵锐行都在细节处凸显了MG品牌独一无二的英式造车理念。

  动力方面,名爵锐行提供了1.4T直喷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主力车型的发动机运用了缸内中央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并保证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输出。另外,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航空级全铝结构,满足欧V碳排放标准,绿色环保。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拥有智能档位预啮合技术,换挡时间低于0.2秒。

  得益于搭载这套动力组合,同时结合最新的发动机启停技术,使得名爵锐行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

  当车联网这一概念正逐渐深入人心时,名爵锐行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其配备的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是MG名爵有史以来最智能化的技术。据了解,该系统可实现三网覆盖自由互联、高识别语音自由说以及3D全息自由行导航等实用功能,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