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开始稳扎稳打 明年推出首款SUV

来源:京华时报时间:2015-04-23 09:09编辑:李响

  于去年刚刚度过自己百岁生日的玛莎拉蒂,此次在上海车展上不仅带来了全系产品,还首次在中国发布一款Ghibli杰尼亚特别版概念车。同时,曾经在2005年-2008年期间担任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中国(微博)区总经理的薄亚铭先生,此次华丽回归,以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的全新身份在车展亮相。

  玛莎拉蒂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十年,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的飞速增长之后,2015年开始放慢脚步稳扎稳打,薄亚铭称之为“积淀之年”,提升客户体验、完善经销商网络、强化团队建设等,将成为他和他的团队今年的最主要任务。

  玛莎拉蒂的首款SUV车型备受业内关注,本报记者刚刚获得了最新的确切消息,该车型将在明年二季度面市。另外,为保持纯粹的意大利风格,该车型的生产地也由原先的美国改到了更加原汁原味的意大利。

  对于由这款全新车型所即将带来的全新挑战,薄亚铭表示,首款SUV车型将对玛莎拉蒂品牌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为由此将会有很多首次接触玛莎拉蒂的新用户加入品牌大家庭。销量增长的同时,还将面临售后服务的巨大挑战。目前玛莎拉蒂在中国已有43家经销商,至今年年底计划扩充至50家。对于玛莎拉蒂来说,提供高品质的客户体验,远比盲目扩张经销商网络以谋求更大的销量增长更为重要。所以,玛莎拉蒂已经为此开设了培训学院,为一线销售、市场及售后团队提供一系列高品质专业培训,为明年即将到来的SUV车型做好全面准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