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陶琳:新能源车未来已来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4-23 09:08编辑:李响

  2015年4月20日至4月22日,"2015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汽车产业"。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媒体,搜狐汽车第一时间现场直击,与您共探经济新常态下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机遇、新策略。以下为特斯拉中国区对外事务总经理陶琳演讲实录:

  电动汽车是一个生态圈。特斯拉的愿景是实现人类汽车生活的可持续发展。其实,电动汽车除了环保方面的杰出贡献,还是未来大家智能出行的重要工具。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动汽车发展。我们为客户提供立体充电方案,超过90%用户可以在家里充电,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快速充电以及目的地充电。

  特斯拉“零保养”、“价格透明”的维修是我们的创新售后服务模式。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中国超过百个城市建立数百个超级充电桩,上千个目的地充电桩。未来充电国标出台,特斯拉会积极配合,使充电设施可以通用。

  特斯拉始终以一个积极、开放的姿态努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特斯拉已经在去年开放200多项专利,希望帮助更多的制造商。

  特斯拉也将努力培养中国零部件供应商,去年在中国采购的零部件费用已经达到2.5亿美金,今年这个数字还将继续上升。

  特斯拉使用的电能来源非常广泛,包括火电、水电和太阳能等,我们将持续促进能源清洁化,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