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将不会推出高性能版RS3 Plus车型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5-04-17 10:01作者:刘天宇RideAlone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消息称奥迪将不会推出高性能版RS3 Plus车型。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奥迪Quattro GmbH技术研发部主管Stefan Reil表示:“推出RS3更高性能版车型将需要尺寸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但出于耐久性考虑,我们将不打算推出更高性能版的车型。”

  Reil还表示,就如同马力高达525匹的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发动机完全可以经过技术调校输出更强劲的动力,但与此同时也需要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大量的调试工作。RS3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270kW的最大攻略和465Nm的峰值扭矩已足够强大,是最佳平衡状态。

  观点:尽管对于车迷而言,大家都想看到性能更为强劲的钢炮车型,但就实际而言,奥迪RS3的表现已足够疯狂,即便面对一些运动型跑车也毫无惧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