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苹果Carplay系统2015年用于40多款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3-11 09:09作者:蒋春霞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atlanenews 3月9日报道,在3月9日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2015年苹果开发的CarPlay车载系统将会安装于超过40款不同车型。

  更为重要的是,库克宣称,苹果已经获得“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以后的车型上安装CarPlay 车载系统。苹果的官方网站上列出了一长串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的名单,包括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的顶级国际品牌。

  尽管通用、大众和沃尔沃等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公告,但是苹果没有透露哪些车型将安装Carplay车载系统。

  据悉,苹果与谷歌的老对手安卓系统,作为各自智能手机平台的衍生,使得司机能够通过汽车的娱乐信息平台或者语音指令来利用手机功能。

  报道称苹果和谷歌都在试图深入研究汽车技术,以开发能够控制电力驱动系统或者数字衡量集群的软件平台,但是两家公司迄今为止都只开发各自表层的娱乐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