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月3日刻度:哪些汽车问题亟待两会解决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3-04 09:46编辑:王立银

  3月3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随后的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也将在京举行。包括汽车业在内的全国代表委员齐聚两会,为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刻度点评]一年一度的两会,无疑是集国内整体智慧的一大环境。正是由于两会在人们生活中的分量越来越大,作为汽车行业的发展,显然需要两会的群策群力来推动与保障。特别是国内汽车发展过程之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矛盾,所以,在2015年的两会期间,行业更需要通过两会取得新发展的共识。至于两会亟待解决的问题,应该包括依法治车问题、兼并重组的重新认识问题、喉舌该怎样为汽车发展服务问题、解决消费矛盾政府当以身作则问题、治理车界腐败应上升到国家意志问题以及重谈代表委员提案之问题等六大方面,为此,作为代表委员也好、行业从业者也好、普通消费者也好,都应该以主人公的姿态加以面对才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