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之诺上海展厅开业 高档无忧租赁同步启航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6 08:21编辑:安涛

  今日,新能源车市场的先行者,华晨宝马新品牌之诺宣布旗下第二个品牌展厅在上海正式开业,标志着之诺1E高档纯电动无忧租赁业务正式进入上海市场。之诺品牌的快速稳健发展再次印证了华晨宝马对新能源车的长期承诺和清晰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2014年很可能被作为新能源车发展元年载入史册。在变革大幕拉开的历史时期,我们非常自豪能站在先行者的位置:华晨宝马是首个推出新能源车型的豪华汽车合资公司,也是首个通过无忧租赁为客户提供高档电动出行体验的企业。”

  在展厅开业当场,之诺将30辆之诺1E交付上海国际汽车城,标志着之诺1E的无忧租赁业务也在上海同期投入运营。之诺1E是国内首款高档纯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零排放无污染、安全、安静、舒适并具有电动车独特的驾驶乐趣,续航里程达到15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都市生活。其开发借鉴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电机和电控技术,电池则源自国内最优秀的电池供应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