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荣威950 2.0T全球首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时间:2014-11-27 08:49编辑:王立银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将荣威550 PLUG-IN车钥匙交给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他也是荣威品牌的第70万位车主。

  近日,上汽荣威品牌旗舰车型新荣威950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在此前召开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荣威950就作为国宾车为与会贵宾提供服务。而此次亮相的新荣威950,则用全新的技术,彰显其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端公商务车的中坚实力。

  今年4月,上汽乘用车发布了全新一代动力总成“CUBE-TECH”,包括MGE系列、SGE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根据规划,2015~2020年,搭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的产品整体将在碳排放减少量、动力性提升、经济性提升三大指标上实现三个“超过20%”,消费者会因此获得更有价值的产品。

  此次广州车展首发的新荣威950,就率先搭载了MGE 2.0TGI发动机。其应用缸内直喷和高效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足以比肩德、美系发动机。新荣威950还搭载了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统自动变速器,整车动力性能提高5%以上,油耗降低超过5%。

  今天,荣威品牌的消费者已达70万。在这个新的发展阶段,新荣威950 2.0T发布,突破了自主品牌“大动力”的技术瓶颈,为中国自主汽车行业向上突破提供了动力保障,也表明了上汽乘用车坚持“中高端”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