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9月销量同比增20% 索兰托贡献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13 08:39作者:朱梦园编辑:王立银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9月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38,605辆,海外销量为193,297辆,共计231,90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7%。

  全新索兰托和全新嘉乐的新车效应明显,带动了起亚在韩国国内销量的大幅增长。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日渐提高,起亚在海外市场也延续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全新索兰托于上个月正式在韩国上市,极大地促进了起亚在韩国销量的增长。Morning、K3、K5等车种也是销量增长的主要力量。据悉,起亚汽车9月在韩国市场的销量环比增长了7.2%,同比更是增长了20.2%。

  按车种来看,Morning在韩国市场的销量最大,为6757辆,全新索兰托为6353辆,智跑为4021辆,全新嘉乐为3857辆。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拉纳托9月的订单数已超过1万辆。智跑在2010年8月同样也创下过SUV单月订单数破1万辆的记录,这次时隔4年全新索兰托又再次打破记录。

  全新嘉乐上个月的订单数超7000辆,自上市以来人气居高不下。上个月的销量尽管环比有所减少,但在北美市场的出口量达到了4700余辆,多少弥补了韩国国内市场销量的流失。K3也售出了3660辆,对于提升国内销量贡献不小。

  1-9月,起亚汽车在韩国本土的累计销量为335,677辆,比去年同期(339,027辆)减少了1%。

  在海外工厂,K3的销量为33,729辆,智跑(3,751辆),Pride(24,891辆),K5(21,532辆),销售势头良好。海外累计销量则同比增长了10.8%,达1,923,472辆。

  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新兴国家出现经济危机和日元走低等原因,市场经营环境短期之内不会有所改善。最近公司正在以新款索兰托和新款嘉乐为中心积极展开市场营销活动,争取将新车效应发挥到最大”,“在海外市场也采取了‘原价销售’的策略以度过危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