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S级推出Guard装甲版 增重一倍以上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8-06 07:37作者:Martin Shi编辑:李响

  综合外电报道,戴姆勒日前公开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Guard装甲版本,为该车采用新材料和防护装甲,提高防弹能力。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Guard新近在德国斯图加特辛德尔芬根投入量产。与奔驰S级Guard防弹版同样的生产线生产的还有奔驰E级防弹版、M级防弹版、G级防弹版以及S级Pullman。

  驰S级Guard全面布置了防护措施和装甲,加强了车身外壳强度,仅双层风挡玻璃就重达135千克,厚100mm,后面乘客坐厢包裹了50mm厚的钢板。可为乘员提供欧洲VR9级防护,免于子弹、炸弹、手榴弹和手雷的攻击。

  在“全副武装”后,梅赛德斯-奔驰S级Guard整备质量达到4,815千克,高于奔驰G63 AMG 6x6的3,775千克,较之奔驰S级标准整备质量2,165千克提高一倍以上。而6.4米长的S级Pullman Guard则将超过5,300千克。为此,奔驰S级Guard使用增强型动力系统,双涡轮增压V12缸发动机功率达到523马力。

  车辆内部也和标准版奔驰S级不同,配置了紧急警报系统、自动灭火器、通风系统,所有的车窗均设有卷帘装置。

  奔驰官方尚未公布奔驰S级Guard售价,根据英国媒体估算,标准版S600L为139,985英镑,而奔驰S级Guard的改装升级将耗费150,000英镑。而S级规格最大的衍生型号S级Pullman售价将超过134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