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上半年营业利润攀升8% 利润率达17%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8-06 07:34作者:Ryan编辑:李响

  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日前公布,得益于在全球范围良好的销售业绩,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与营业利润均保持了强健增长。

  今年上半年中,保时捷累计营业收入达到了82亿欧元,同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16%;该公司上半年营业利润也同比攀升了8%,达到14亿欧元,营业利润率高达17%。

  此外,保时捷在保持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该公司在全球的员工规模也创下新高,截至6月底的员工总数达到了2.13万人,较一年前扩充了18%。

  保时捷主管财务与IT业务的董事会成员Lutz Meschke表示,该公司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高效的组织架构与公司内部高度的成本意识。至于未来,Lutz Meschke称耗资巨大的投资项目对该公司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尽管如此,他认为今年保时捷的业绩仍将至少达到去年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