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本人气轿车排行榜 沃尔沃C70居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7-31 08:45作者:包苗苗编辑:王立银

  工作升职,孩子独立,手头开始宽裕,这时的你可能想换辆更好的车吧。或许你想去选购一辆一直没有机会得手的高级品牌车,那么这时候你会作何选择呢?日本Liverdoor新闻网7月30日刊文盘点了当下最热门的10款的高级轿车。

日本人气轿车排行榜 沃尔沃C70居首

  普遍认为,高档品牌汽车多为奥迪A3和梅赛德斯?奔驰CLA级之类。而最新调查显示,这些车并没有大受欢迎。

  根据截止今年4月的日本新车登记数据,目前最受欢迎的是沃尔沃敞篷跑车C70,换购率高达68.01%。沃尔沃C70作为2013年停产的车型,受到这样的热捧让人有点不可思议。然而,在前10 款品牌车中停产的不止C70。预计于2014年结束销售的宝马128i的换购率为53.93%,排名第7位。因为经销商想早点出手这些车辆,所以将其大打折扣。这些品牌车之所以上榜,可能也是由于购买者意识到这一诱人条件吧。

  与此相反,梅赛德斯?宾士S级的换购率最低,仅为10.35%。但这一结果并不让人意外。S级轿车最低价格高达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8万元)。因此,“佳美”和“雅阁”的车主在换购梅赛德斯?宾士S级轿车时犹豫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

  以下是日本当下人气TOP10品牌车

  1.沃尔沃C70

  2.英菲尼迪QX60

  3.讴歌ILX

  4.奥迪A3

  5.凯迪拉克ATS

  6.讴歌RDX

  7.宝马128i

  8.雷克萨斯CT200h

  9.路虎LR2

  10.梅赛德斯?奔驰CLA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