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G化学将在南京建电动车电池工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7-03 08:36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7月2日报道,韩国LG化学公司2日在集团总部与南京市政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据协议,LG化学将于9月在南京开建电动车电池工厂。

  LG化学将到8月底同南京紫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成立合资法人,LG化学和中方各持50%的股权。在合资法人成立后,LG化学将于9月投入数亿美元的资金在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建电动车电池工厂。工厂将从2015年底投产,产量可满足10多万辆电动车的需求。

  LG化学表示,南京坐落于中国各大整车生产基地的中心,且已有多家LG集团的子公司在南京发展,双方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新建的工厂可获得南京市政府的各种援助,因此生产的电池将具备价格优势。公司预测,电动车电池工厂投产后,到2020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

  LG化学表示,在南京建设的电池工厂建成后,公司可构筑从忠清北道梧仓到美国霍兰再到中国南京的全球电动车电池三维生产体系,美国和中国工厂生产的电池将满足当地市场需求,梧仓工厂则将满足韩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