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IS升级 采用Siri语音控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7-03 08:35编辑:潘杰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7月1日报道,雷克萨斯日前宣布,2015款IS运动轿车进行了一系列的细节升级。入门款将增加LED雾灯。最大的改变在于应用Siri Eyes Free语音系统。

2015款雷克萨斯IS升级 采用Siri语音控制

  除上述升级之外,2015款IS的车窗开关以及仪表板采用琴键黑色基调。F Sport 运动版采用升级倒车影像系统、可加热通风的前排座椅。内饰基调为灰色。雷克萨斯Enform Remote系统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对门锁和空调进行控制。

  2015款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引擎阵容,提供2.5L V6(功率204马力)发动机或3.5L V6发动机(功率306马力)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