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世界杯色彩由我创 七彩致炫 陪你追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30 17:28编辑:王立银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打响,对广大男同胞来说,神马罩杯都是浮云,只有大力神杯最重要,每一位球迷都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能捧起大力神杯。对于铁杆球迷来说,每逢自己支持的球队出战,必定要穿上该队的球衣,如此才显示出自己作为一名专业球迷的素养。不过逼格高的球迷,就连坐骑也得挑选属于自己梦之队的颜色。比如广汽丰田的致炫,七种炫酷的颜色任君选择,足以让球迷们向自己心中的梦之队表达满满的爱。此外,致炫卓越的产品优势也像绿茵场各大劲旅一样,足以让对手闻风丧胆。

  动力强劲如巴西锋线 ,大空间满载更多欢乐

欧豪——炫彩绿:巴西、墨西哥

  炫彩绿致炫新潮、前卫,无论在哪里都是时尚的宠儿,眼球的磁铁,这与它的代言人欧豪一样,是名副其实的万人迷。在世界杯的绿茵场上,虽然巴西队主场球衣是黄色,但是他们其中一套客场球衣便是墨绿色,而且巴西国旗就是绿色的。致炫动力强劲如同巴西队的锋线,并且油耗非常低,这与环保的绿色非常对应。墨西哥的球衣同样是绿色,队中曼联球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表现令粉丝期待。如果你是这两支球队的粉丝,炫彩绿的致炫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姚贝娜——天际白:英格兰、法国、德国

  天际白致炫由姚贝娜代言,百搭的白色简约而不简单,是优雅和精致生活的最佳伴侣。英、法、德三支欧洲劲旅都身披白色战袍,开白色致炫可以说是强队的象征。英格兰三狮军团众星云集,法国从来不缺乏天才球员,德国战车历来都是夺冠热门,三支欧洲劲旅粉丝众多。天际白致炫非常畅销,它与欧洲三强一样广受粉粉丝喜爱。并且致炫拥有超大空间,即使同时载上英、法、德三支球队4个球迷一起去看球,也不觉得拥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