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瞄准年轻市场,致炫创租车体验新模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5-23 15:18编辑:李响

  自4月12日,广汽丰田与神州租车共同启动的“致炫非常体验48小时”抢租活动启动以来,在神州租车各大营业点,人们每天均可见到年轻客户络绎不绝地前来提车或交车。年轻人成了神州租车的常客,神州租车也成了致炫新的营销平台。定位年轻消费者的致炫,自去年面世,营销手法就层出不穷,这次与神州租车强强联手,更创下了租车体验的新模式。

  消费新势力崛起  致炫瞄准年轻群体

  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市场是当前中国最具潜力和商机的市场。根据相关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汽车消费人群趋于年轻化,80、9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要人群。可以说,80后、90后年轻人的经济实力、消费习惯和审美情趣,决定了国内小型车市场的走向。广汽丰田致炫以炫酷时尚的外观及亲民的价格,一登场就瞄准了这个年轻群体,更看到了他们在汽车租赁市场的庞大需求。

  年轻人虽然没什么积蓄,但是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社交很频繁,活动范围较大且具有不确定性,所以,他们对出行便利的需求是最活跃的,所以租车对他们来说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租车自驾除了在经济上较为划算外,方便快捷、省时省力也是深受年轻人欢迎的原因。

  为迎合年轻群体,从4月12日到7月31日,活动让每位神州租车的用户均可享受一次租期2天、低至49元/天的致炫日租优惠价格。这让年轻“无车族”创造了更廉价的出行机会,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致炫。

  布局神州  用租车创立崭新顾客体验模式

  据了解,广汽丰田还将跟进神州租车所有车辆的维修和保养,确保车辆始终保持最佳车况。租用致炫,消费者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和贴心服务。可以说,广汽丰田联手神州租车开展租车体验,是其创新营销的又一尝试——致炫在汽车行业内,创立了崭新的顾客新车体验模式,让顾客真正能够拥有一次轻松、自由地驾驶新车的感受。

  从试驾效果来看,在经销店或固定场所的短期试驾,对于消费者来说,试驾路线较单一,时长有限,对新车只能有初步的体验。而通过“致炫48小时非常体验”活动,消费者能以满意的价钱租到车,打破了4S店试驾模式在场地、时间上的天然限制,自行规划驾驶路线,深度感受致炫的过人魅力。5000台致炫布局神州,覆盖全国近70多个城市,持续将近4个月……这相当于在全国开展了一场有近10万消费者参与的深度试驾会,具有极佳的集客效果。

  致炫通过多样的创新营销——从冠名全国音乐节到推出7位代言人分别演唱的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已大规模引发了年轻人的共鸣与关注。得益于自身卓越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以及神州租车的助力,致炫1-4月销量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4月销量更直逼8000辆。随着更多创新营销手法的运用,广汽丰田必将在年轻消费者为主力的中小型车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收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