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之诺将推出多款-衍生车 借鉴特斯拉模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1-13 10:30编辑:张楠

  国内首个豪华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在去年发布了首款电动车之诺1E之后,将于今年以租赁模式进行推广。日前,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就之诺品牌的未来产品向网通社表示:“肯定会有更多车型推出,因为塑造一个品牌代价是非常高的,不应该只是出一个车型,这样不能支持这个品牌后续的整体发展,所以未来会有更多的车型推出。”在目前众多纯电动汽车品牌中,仅有特斯拉品牌规划有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并且在全球有着不俗的销量业绩。

  之诺1E由于采用基于宝马车型进行电动车改造,加之宝马平台极强的衍生性,之诺品牌后续也将有望推出轿车等后续车型。目前全球最为热销的电动车特斯拉亦是如此,将通过现有的ModelS车型平台计划推出SUV、轿车等多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