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尚酷7月全球首发 曝5款进口大众规划

来源:南方网 时间:2014-01-06 14:46作者:曹旭编辑:王立银

  凭借着途锐、辉腾、尚酷及甲壳虫的成功,大众进口车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度销售报表上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而即将到来的2014年度,又将有5款重点车型入华,据网上车市独家采访大众汽车进口部公关传播总监甘维女士得知:全新尚酷将于今年7月在华完成全球首发,同时甲壳虫GSR、高7旅行、年款辉腾等多款车型将于今年陆续更新。

  日前大众汽车进口部公关传播总监甘维女士向网上车市表示,大众品牌将于2014年度相继引入五款新车,在北京车展期间还将发布大中国Mirror-link系统。在大众进口车部分,重点车型包括7月份即将在中国全球首发的全新尚酷,还有北京车展即将推出的甲壳虫GSR性能版、辉腾年款车型、途锐年款车型和全新高尔夫旅行车。

  【大众甲壳虫GSR版】

  大众在美国芝加哥车展推出了甲壳虫GSR车型,该车全球限量3500辆。甲壳虫GSR版采用了黄\黑两种车漆颜色搭配,而采用这样的涂装方式也是向20世纪70年代的甲壳虫致敬。内饰方面,甲壳虫GSR版整体采用黑色,而座椅、方向盘(标有独一无二的车辆编号)等处还加以黄线点缀。动力方面,甲壳虫GSR版搭载的是EA888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一台6MT变速箱匹配(还有6速DSG变速箱可选),该车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