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晨宝马发布高档电动汽车之诺1E

来源:经济参考报时间:2013-12-05 09:40编辑:张楠

  华晨宝马日前发布了国内首款高档电动汽车之诺1E,并将以租赁方式使其尽快投入市场运营。

  之诺1E的开发采取了基于现有 BMW车型进行电动车改造的策略,既保证了产品内涵与其高档定位的契合,又确保了第一款产品如期上市。之诺1E采用了热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广泛认可的 磷酸铁锂电池,热管理系统配备创新的液体冷却和加热系统,提高了蓄电池对不同使用环境的适应性和安全性。比如在低温环境中迅速达到理想的工作温度,在高温 环境中预防电池过热。高压动力电池经过了严格的高低温测试,通过了牙克什及吐鲁番极端气温考验。

  为了吸引和鼓励更多消费者接受电动 汽车,之诺1E将采用租赁模式进行推广。针对有意向的客户,之诺人员会协调电力公司进行现场车位勘查,提出安装方案,并协调物业公司进行充电墙盒安装,为 电动车用户提供方便的充电解决方案。华晨宝马总裁康思远说,之诺1E并非以追求销量为目标,而是着眼于未来,推动之诺品牌的形象,提升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 认知和接受度,从而引领电动汽车的商业化进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