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泰宝利格智享版10.97万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时间:2013-11-22 15:50编辑:王立银

  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车展,华泰汽车以“感受力量,发现惊喜“主题参展,旗下众明星车型悉数到场助阵。其中,搭载T动力的“中高端SUV”宝利格(配置 图库 口碑),以超高性价比的宝利格智享版与旗舰车型宝利格自动四驱智尊版隆重登台;“超级家轿”路盛E70(配置 图库 口碑)舒适版则身着红色、白色盛装出席;拥有全球210万车主的”国际经典中级SUV”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天窗版闪亮登场。五辆车涵盖“SUV、轿车”品类,以“登科”之势,合力打造华泰汽车全领域最佳阵容,成为本届车展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厂商展区。

华泰宝丽格智享版

  宝利格双杰携手争锋,尽显中高端SUV奢华风范

  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最大的亮点当属宝利格智享版的新车发布。宝利格1.8T汽油手动两驱智享版以10.97万的超值价格上市,超出市场和消费者的预期和想象。其搭载Kavachi 1.8T汽油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15Nom,最大功率118kw,动力比普通2.4L汽油发动机还要强劲;同时采用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遍存在的涡轮滞后问题,同等排量下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40%的功率,油耗节省30%,性价比优势显著,一举成为同级车里性价比最高的SUV。

  外观方面,智享版秉承宝利格车系的经典元素,延续了巴洛克式的豪华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曲艺精工,人性化高科技的设计理念,且更加注重细节设计,如车门把手的颜色与车身均为同色烤漆,大气和谐,融为一体;车辆门窗框装饰板的色调则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亚光黑,车身前后下护板也改为黑色,行李架也更新为更具后现代风格的黑色。整体来看,宝利格智享版融汇了不少低调、奢华的元素,同时又不失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气息,彰显其对于汽车品质的不懈进取精神。与大气典雅的车身外观相呼应,宝利格智享版在内部配置方面,配备了车载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电动天窗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彰显了整车的品质和科技,令用户可以尊享奢华的SUV驾乘体验,体现厂商对消费者的用心和对潮流趋势的精准把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