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美容店关门老板跑路 会员被坑无人问

来源:慧聪网时间:2013-06-13 11:27编辑:牛钢

  汽车美容店开业不到一年,生意清淡老板卷铺盖走人,在此办会员卡的多名车主抓瞎了,他们“充值”几百到数千元不等,找不到老板人、电话也关机,只能自认倒霉。

  多日没来再见已然关门

  昨天上午,家住合肥市巢湖路元一柏庄小区的刘先生开车来到位于小区附近的“旺达汽车服务”公司,原本想着洗个车再给车子“美美容”,却发现原本开门营业的美容店闭门谢客,卷闸门上贴着“门面出租”的字样。

  “我一个月没来了,谁想到店关门了。”刘先生郁闷地说,自己在这家店里办了会员卡,冲了800元钱,“只洗过一次车,其他钱都还在卡里。”刘先生掏出电话拨打老板的电话,传过来的声音已经是“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隔壁同样经营汽车美容店的员工告诉他,“关门都半个月了,这几天天天有人来门口等老板。”该员工还告诉记者,他们这一带开了4家汽车服务店,竞争比较激烈,附近客流并不多。

  至少12名会员被坑无人问

  记者致电卷闸门上贴的“房屋出租”电话,接电话的房东表示,汽车服务店老板自去年与他签订了一年的租期后,到近日跑路,租期刚好满一年,“押金也没让我退,还把门面的钥匙带走了。”房东说,老板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但是他记录了一下,目前至少有12名车主打电话给自己,询问汽车服务店老板什么时候退的门面。

  根据该汽车服务店显示的老板电话,记者拨打过去,显示的已经是停机状态。目前多名车主称,“只能自认倒霉。”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