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打扮车辆不能随心所欲 装扮花哨招来千元罚单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3-06-07 15:40作者:陈治家编辑:牛钢

  爱靓的车主注意了,打扮车辆不能随心所欲。昨日,记者从珠海市交警支队获悉,该队近日查获一辆小车,车身到处是卡通图形,车内堆满各种公仔、饰物,被交警罚款1000元,责令将车恢复原状。

  当地交警表示,车辆外观技术参数是不能够随意改变的,但有的车主无视法律规定,随心所欲地打扮自己的爱车,更有甚者把自己的爱车搞得如同花车一般,孰不知道这样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本周周二上午,珠海市香洲交警大队就查处了一宗这样的交通违法行为。当日上午8时20分许,香洲交警一中队指导员陈警官驾车巡逻至兴业路交柠溪路红绿灯路口处时,发现一辆黄色的粤CPH××7号小轿车后挡风玻璃处放满了公仔,于是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通过全面检查,发现该车外观因为装扮与行驶证登记不符,车头、车尾、车身、车轮、车顶、车盖等都已经被改动,车辆几乎周身均绘有不少卡通图形,车内更是堆满了各种造型的公仔及其它小饰物,车头车尾堆满的饰物已经遮挡司机视线,严重影响驾车安全。交警当即指出司机的违法行为,并责令其将车恢复原状,对司机给予罚款1000元的处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