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奇瑞2015年在巴西投产新QQ 选配CVT变速箱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3-06-07 08:46作者:Martin Shi 编辑:牛钢

  据巴西媒体日前报道,中国奇瑞汽车考虑在巴西工厂制造新QQ车型,预计投产时间为2015年,该车在当地销售时可能选配奇瑞开发的无级变速箱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

  2015年投产新QQ

  巴西媒体称,奇瑞今年推出了新一代QQ车型,包括两厢QQ3和三厢QQ6,有传闻指出奇瑞将从2015年开始,在巴西圣保罗州(Sao Paul)100公里以东的雅卡雷伊市(Jacarei)工厂投产新QQ。

  外媒还指出,QQ基于老式大宇Matiz设计,已经销售到马来西亚、伊朗、伊拉克和新加坡等市场;不过当前在巴西销售的QQ车型仍然为第一代,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今年前4个月,奇瑞在巴西当地只售出了338辆QQ,而2012年同期QQ销量则达到7,424辆,同比缩水幅度高达95%。

  新一代QQ在外观和内部均较之前车款有较大改进。根据外媒对未来在巴西销售的新QQ描述,该车将搭载一台1.0升12气门三缸发动机,功率69马力,能够适应巴西当地的乙醇燃料;在变速箱方面可选配CVT。

  预计巴西市场上的新QQ将采用四个安全气囊,方向盘采用皮革材料,在外观颜色上有超过20种选择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