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汽车首批星锐520服务快车正式发布

来源:解放日报时间:2013-05-29 08:42编辑:于浩淙

  5月20日,江淮汽车首批星锐520服务快车在安徽合肥正式发布。首批服务快车将用于江浙沪等一些市场容量较大的市场,为江淮星锐编织一张全新的专业流动售后服务网络。

  星锐520服务快车以星锐多功能商用车打造,集紧急救援和快速服务于一身。服务快车内设专业的检测仪器和维修设备,能够帮助江淮星锐加快服务响应速度、拓展服务覆盖半径,进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星锐520服务快车内部分隔为驾驶区和作业区两个独立空间。其中,作业区是一个容量高达7.4立方米的工作舱,集成了各种专用仪器设备。地板铺设花纹铝板,侧壁装饰了不锈钢板,美观且防滑耐磨。

  车辆左侧依次布置有四抽屉组合柜、物料组合架和大件柜,可存放一些常用维修工具、维修配件以及大型工具。右侧布置有钳工台柜和配电柜,用于存放各种专用和通用工具以及逆变器和电鼓。为便于夜间工作,服务快车还安装了夜间照明设备,确保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正是拥有完善的设备配置,使星锐520服务快车具备了专业的服务条件,能够实现上门服务、外出救援以及流动维修等服务,如同为客户建立了一所小型的流动服务站,能给客户带来快捷、专业、满意的全新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