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4月美国销量创新高 卡宴最畅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5-03 13:11编辑:于浩淙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5月2日消息,豪华汽车在美国有着很高的需求,但是没有几款汽车能像保时捷那样深受美国人青睐。5月2日,保时捷公司公布了四月份的销售数据,创造了月度新高。

  四月份,保时捷在北美区销量微超4000辆,与去年同期的3,437辆相比增长17%。今年至今,保时捷美国销量比去年全年销量高29%。

  卡宴仍然是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车型,四月需求量达到1750辆,上涨了27%。911发售一年多来,如今放慢了销售速度,截止上月销量为891辆,而911在2012年的总销量为1090辆。

  博克斯特(Boxster),Cayman的销售情况给人印象深刻,迄今为止,

  销量为2252辆,与去年全年销量486辆相比,增幅超过350%。

  “在美国一个月的时间里保时捷已售出4000多辆汽车,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这要归功于我们年轻化且极具魅力的车型。”保时捷北美区总裁,德特勒夫·普拉藤(Detlev von Platen)表示,“只要当前美国的经济情况能持续好转,我们将会迎来又一个丰收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