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节能显著 获美环保署2013年嘉奖

来源:汽车网时间:2013-04-10 14:03作者:刘晓冰编辑:金爽

  通用汽车公司近日被美国环保署授予2013年“能源之星年度伙伴”最高奖项 — 持续卓越奖,以表彰其在节能环保方面杰出的持续领导力。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说:“我们认为能效管理不仅仅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上,也体现在我们的生产过程中。”2012年,通用汽车在美国工厂的能源效率较2011年相比提高了11%,能耗支出节省了2000万美元,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80000吨,这个数字相当于52900辆乘用车一年的尾气排放总量。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其在美国工厂的单位产值能耗在现有基础上再降低20%。

  通用汽车能源经理Al Hildreth说:“上至管理层,下至工厂层面,每一个人都深刻理解坚定执行能效战略的重要性,节能理念已渗透到我们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并已成为我们衡量生产过程优劣的标准之一。”

  通用汽车在荣膺2012年“能源之星年度伙伴”奖项后,继续致力于改善能源绩效,之前通用汽车有30家工厂达到“能源之星工业节能大奖”的标准,现在这一数字已上升至54家。此外,通用汽车的两个整车组装厂、四个仓库和一座办公大楼均荣获了“能源之星”证书。

  美国环保署称:“通用汽车是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节能降耗、节省开支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并为民众创造了一个日益健康的环境。”

  据悉,通用汽车在2012年取得的其他成果包括:对通用汽车位于美国的生产基地进行实时能源消耗跟踪,监控近250万个能源数据点,每分钟实时更新能源绩效指标。在两个整车组装厂对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实施节能改造,2012年节省运营支出500万美元;同时,通过对其它工厂设施进行节能优化,在过去一年减少运营支出300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