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清河经济开发区 汽车整车生产高起点崛起

来源:河北日报时间:2013-03-27 11:13编辑:金爽

  清河经济开发区内的汽摩配件以其精密度高,质量上乘,使用寿命长而闻名遐迩。近几年来,该地制定出台了引进先进设备的优惠政策,这些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各企业进行设备革命的积极性,纷纷投入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带来了产品质量的跨越式提升,促进了汽车整车生产的高起点崛起。其中河北昊天公司引进了我国长江以北第一条德国聚氨酯滤清器生产线,生产出来的滤清器寿命达20000公里,是普通产品的2-4倍。河北御捷马公司投资上百万资金建立了自己的汽车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引进国内汽车行业知名的技术团队和国内外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与国内外专业科研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在电动汽车方面连续创造了包括69项专利在内的十项国内外第一,使他们生产的电动汽车取得DOT、EEC等多项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外。

  产品质量、产品知名度、美誉度是通向市场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如今,清河县已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132家,与整车配套企业90家,河北省著名商标17家,省优质产品5家,有28家企业产品出口进入国际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