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庆AMG45周年 范冰冰、崔健为新车站台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2-11-27 13:16编辑:金爽

  奔驰品牌旗下高性能车型AMG品牌以追求极致驾驶体验,崇尚卓越品质为世人称道,并于今年迎来了第45周年的辉煌历史。为了庆祝这特别的时刻,2012 AMG极致驾驭挑战赛荣誉盛典隆重上演。在城市新地标广州塔的霓虹彩灯的照耀下,AMG正式上市两款硬派越野王者之作——G 63AMG和G 65AMG高性能越野车,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和378万元。为AMG品牌诞生45周年而特别推出的SLS AMG45周年中国限量版也激情登场。范冰冰、崔健为新车站台。

  奔驰庆生AMG45周年

  奔驰(中国)销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作为奔驰的高性能运动品牌,AMG将强悍的动力和操控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AMG的产品线已经全面覆盖了轿车、双门轿跑车、SUV、轿跑车、敞篷跑车等各个细分领域,成为了高性能豪华汽车领域的黄金准则。”奔驰(中国)销售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女士(如图)在现场宣布了AMG品牌的最新口号“Driving Performance”的中文解读——“极致驾驭”。

  G 65 AMG作为第一款搭载12缸6.0升AMG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级越野车,45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和1000牛·米的惊人峰值扭矩将AMG极致驾驭推向了另一个高峰。G 65 AMG特有的高光镀铬散热器格栅,搭配9.5×20 AMG五辐轻合金轮毂及275/50 20寸宽胎。

  作为对AMG 45周年的荣誉献礼,奔驰还隆重推出了SLS AMG45周年中国限量版,中国供应仅45辆,即日接受预订。SLS AMG 45周年中国限量版的车主将会获得AMG全球CEO签署的一封特殊证书,并受邀去德国阿法特巴赫参观AMG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