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印尼或成奔驰M-Class车型组装量产基地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2-11-27 13:07编辑:金爽

  据国外媒体透露,过去的两年内戴姆勒奔驰公司向其印尼的工厂投资了大概2000到3000万欧元的经费用于技术升级。

  据印尼奔驰公司总裁魏德纳表示称,奔驰在印尼市场还有相当大的成长空间。戴姆勒奔驰公司于今年6月发布了奔驰ML 350 4MATIC,而现在奔驰计划将其位于印尼的工厂用于M-Class系列车型的组装生产。

  2012款 奔驰ML63 AMG

  魏德纳还表示,印尼工厂实现M-Class系列车型的组装工作显示出印尼市场在奔驰未来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同时,这一计划也反应出印尼装配人员的精准熟练。此外,奔驰的这一决定将会大大促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这款在印尼实现装配量产的ML 350 4MATIC与当前正在马来西亚销售的第三代M系列车型(内部编号为W166)其实属于同一系列车型。该款SUV的动力来源于3.5升V6发动机,其所能达到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28千瓦和370牛米。

  据透露,由于马来西亚的高进口关税影响,新款ML 350 4MATIC的售价高达570888令吉(约合人民币130.6万元)。不过,由于马来西亚与印尼均属于东盟经济组织成员,在印尼量产并销售到马来西亚的奔驰ML 350 4MATIC将无疑会便宜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