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州汽车嘉年华优势营销 提振经销商信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时间:2012-09-15 08:17编辑:金爽

  “广州汽车嘉年华”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说限牌以后上牌量只有1万台,再加上带牌限购,预估还是可以保持2011年的70%左右。在这种有限的市场空间里,怎样去寻找更多的营销渠道凸显自己的品牌以及怎样去促进销售,这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具有十年品牌运作经验的广州汽车嘉年华希望和客户并肩作战,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和优势平台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从前几年的情况看,不管是嘉年华的影响力还是汽车销量都得到大幅提升。

“广州汽车嘉年华”活动现场

  “那么今年怎样在新形势下继续利用汽车嘉年华为大家服务”也成了组委会遇到的新的课题。相信有了汽车嘉年华的助力,即使在限购政策下,也能让所有参展单位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无论是厂家还是经销商都表示,要积极掌握主动权,采取措施适应新的环境,同时调整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同时,限牌之后,广州的购车刚性需求依然强劲,作为商家应该抓住每一个机会。而作为有着10年历史品牌积淀的广州汽车嘉年华在本次广州车市困难境况之下的提振信心之举更是显得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