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米其林更换中国区总裁 万能毅接指挥棒

来源:北京晨报时间:2012-08-28 10:40编辑:牛钢

  8月20日米其林宣布,原米其林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米其林欧洲区总裁万能毅(Philippe Verneuil)将接替夏逸夫(Yves Chapot),担任米其林中国区总裁一职,负责米其林中国区的所有业务运营。

  万能毅表示:“中国已成为米其林集团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相信中国市场仍然蕴藏着巨大的潜力。米其林将不断引进更多的顶尖轮胎技术和性能卓越平衡的轮胎产品,以及推出更多的增值服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万能毅于1978年加入米其林公司,早先在米其林位于法国和美国的多间工厂担任管理工作。1991年进入米其林北美高层管理团队,并于1994年任尤尼劳尔百路驰公司执行副总裁,主管生产。1996年,万能毅先生担任北美地区首席运营官,兼米其林北美定牌业务总经理,并于次年起至2008年任集团执行副总裁一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