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国产丰田普拉多调研:用户最看重可靠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3-05 08:4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全新国产丰田普拉多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47万起,并且在1小时内就收获了5000辆预定单量。

  近日,一汽丰田发布了该车的预购调研,据称其邀请了百余位越野玩家&圈内人士参与调研。

  其中9成业内人士有意愿购买,计划购买的占比高达46%,至于为何要买这款车,可靠性因素排在第一,超过85%;专业性排在第二名,达到75%;而保值率排在第三,达到71%。

  至于大家喜欢圆灯还是方灯,几乎达到了对半开的状态,支持圆灯的有47%,而支持方灯的则有53%。

  车型配置方面,32%的参与调研用户选择量销版,25%选择高配版,仅有4%的选择低配版,还有39%的决定看具体配置再做决定。

  国产普拉多的关键词包括动力、智能化、四驱、越野、混动、底盘、舒适性、发动机、油耗、配置、技术等。

  该车定位于中大型硬派越野,国产版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并不会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80mm/1860mm,轴距为2850mm,提供铂金白/墨渊黑/极地灰/铂青铜车漆可选。

  低配车型为5座配置,高配车型为6座配置,除最低配UN车型(手动织物座椅)以外均搭载电动真皮座椅。

  高配车型搭载电动天窗、电子后视镜、MTM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HUD抬头显示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有车载冰箱。

  国产版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马力(243kW),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车官方预订价为47万起,但在预定界面,官方还明确标注“成交价以与经销商商谈为准”,什么意思呢?这就不用我过多解释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