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售后服务体验官:济南比亚迪乾盛4S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6 07:09作者:李丰编辑:李东

  一、服务资源

  得分:32.5分

  据参与体验的车主反馈,济南比亚迪乾盛4S店的附近并没有配备明显的引导牌或店面指示牌,如果是第一次到店,需要费一番周折。进入停车场时,没有专人引导,也没有明确的停车区域指示牌。店面门头和停车区环境干净整洁,值得肯定。客户停车区位于门店正门前方,当天体验时段已经停满了车,目测停车位数量有不少,且地面划线比较清晰,车辆虽然多但停得很有序。另外,店面门头上悬挂的“济南乾盛”的标识清晰可见,未出现破损或缺失。不过,售后展厅入口处并没有悬挂明确的营业时间指示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主对于门店专业性的印象。

  将车辆驶入接车区时,并没有专人来进行引导,但地面上有清晰的划线和文字提示。停好车后,便进入了售后接待区,整体环境蛮干净的,配有多个接待席位,每个席位的桌面都配备了服务顾问的名片,但并没有摆放签字笔。桌面整体干净整洁,给人的印象很好。不过,整个接待区里并没有发现有服务承诺栏或者投诉受理联系方式,一旦售后服务过程中出现问题,车主都不知道该如何去投诉解决。

  这家店的休息区面积不算大,整体环境还是挺干净的,里面配备了皮沙发,坐着还算舒适。另外,休息区内还提供了上网服务,但可用的电脑数量较少。没有配置儿童活动区算是个遗憾,要是维修保养时带家里的孩子一起来,估计会觉得很无聊吧。

  休息区配备了零食、水果和饮料,但种类偏少。午餐时间,店内会给车主提供客户就餐卡,有单独的就餐区,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员工食堂,面积不大,环境一般,赶上员工吃饭的话会有些拥挤。菜品的种类和数量较少,这部分环节体验感稍差一些。

  在卫生间区域,设施有些老旧,但整体的环境还算可以,地面和水盆都挺干净,卫生纸是抽取式的,这样做估计也是为了避免浪费吧。洗手台上摆放了洗手液、护手霜、棉签和酒精消毒液,配置挺齐全,但据部分参与体验的车主反馈,到店体验当天棉签盒里是空的,服务人员没有及时补充新的棉签。

  在休息区没法看到车辆维修的情况,不过从休息区出去后有一个特定的区域,可以通过玻璃窗看到维修车间内的情况。维修车间的面积还是蛮大的,可以看到内部可容纳多台车同时进行养护维修,地面看起来也比较干净整洁,同时还用白色箭头来指引车辆的行进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