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许诺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三胎政策的放开,高端中大型SUV逐渐受到消费者欢迎,且各个品牌都推出了相应车型来吸引消费者关注。一汽-大众自然也不能示弱,在市场中推出了揽境车型前来迎战。在此前对于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消费者在外观设计以及舒适性方面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异响”等问题。此外,在驾乘感受方面,有消费者认为该车的静音性以及转向性能还有提升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车型配置较低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入门车型配置与其余车型相比差距较大,例如前排座椅功能、天窗、驾驶辅助影像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均没有配备,同时该车的巡航系统也是定速巡航。总的来说,2022款一汽-大众揽境入门车型配置较为基础。而到了中高配车型,一汽-大众揽境则表现出中大型SUV应有的水平。此外,该车还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可选,丰富了消费者选择余地。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丰富且处于主流水平

  从市场角度来看,上汽大众途昂不仅是一汽-大众揽境的姊妹车型,同时还是市场竞争对手,而在其他产品中,例如长安福特探险者、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等合资品牌中大型SUV均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从配置上来看,一汽-大众揽境的整体配置较为出色,尤其是在安全配置以及轴距方面更胜一筹。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揽境的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且轴距在第一梯队序列,乘坐空间完全能得到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