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京现代悦动可以说是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了,脱离了伊兰特车系的全新悦动与此前的伊兰特悦动在产品方面毫无关联,其是由韩国现代集团主导,中国烟台现代汽车研发中心参与共同开发的全新车型。在此前悦动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设计、空间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装配工艺有待加强,同时悬架调校偏硬,乘坐舒适感欠佳。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距明显

  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全系均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最低配车型的舒适性配置缺失严重,而同为悦目版的自动挡车型则加入了主驾座椅高低调节、倒车雷达、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影像、驾驶模式选择、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以及自动大灯等多项配置,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水平相当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8款北京现代悦动在配置方面表现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平,同时动力方面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与配备了涡轮的对手相比,在动力储备方面少了些亮点,但直列四缸的发动机结构能够有效抑制振动,从而在怠速和起步阶段提供更为平顺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