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荣威i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荣威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布局的一款全新车型,荣威i5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语言,给人年轻动感的印象。内饰用料做工在同级别车中也属上乘,具备一定的档次感,并且还搭载了斑马系统加持的智能网联系统,用车体验更加便捷。考虑到其6.89-11.59万的售价区间,新车性价比优势明显,难怪市场销量一路攀升。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外观设计、性价比以及油耗水平表示满意,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影音系统的稳定性和发动机噪音抑制有待提升。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2019款荣威i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提供5挡手动、CVT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配备,比较厚道。在实用性以及舒适性配置上,荣威i5大部分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大尺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以及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所需。顶配车型配置更加周全,增加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还提供了ADAS高级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SAS智能速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利用3D VR技术)等。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舒适性配置占优

  2019款荣威i5与竞品车型相比,安全性和实用性配置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但总体表现令人满意。而在动力性能方面,荣威i5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遥遥领先其他竞品。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荣威i5更是唯一一款配备副驾驶电动座椅和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的车型,在竞品中占据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