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3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东风雷诺旗下目前共有两款国产SUV产品,分别是科雷嘉以及科雷傲,两者虽然在定位上高低搭配,但却同属于紧凑级SUV阵营。相对来说,科雷嘉的定位会更加年轻一些,13.98-20.88万元的价格区间跨度很大,同级别可选择的产品也非常多。科雷嘉凭借其个性时尚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市场广阔,但如若没有些真本事,只能是寸步难行。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对比:低配够用 高配童叟无欺

  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嘉低配车型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基本配置都有装配,虽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绝对算不上丰富。高配车型随着售价的增涨在配置方面的提升十分明显,包括电动调节座椅、LED大灯、后视镜折叠、倒车影像以及前雷达等均有配备,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都要表现更好,而且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这在同价位的城市型SUV车型中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主流亮点不突出

  在这个级别的紧凑级SUV阵营中,各家产品在配置方面几乎都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很难说谁可以占据绝对优势。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嘉就是其中之一,无论是动力表现、尺寸、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都是同级主流水平,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眼之处,不过也的确并不存在明显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