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头颈保护不足 宝马X2错失IIHS顶级安全评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25 09:1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7月23日报道,2018款宝马X2因头颈部防护在碰撞试验中承受的重力过多,未达到“优秀”等级,因而错失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简称TSP)。

  2018款宝马X2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均取得不错成绩,前部防碰撞系统测试取得“良好”(advanced)等级,大灯测试为“合格”等级,头颈部防护也获合格评级,使这款汽车整体来讲并未上榜TSP。

  IIHS认为:“头颈部防护未能达到‘优秀’级别是不常见的。2018款宝马X2是获得‘合格’等级的四款车型之一,而参加测试的其他181款汽车在这项测试中均取得了‘优秀’(good)等级。”

  头颈部防护测试结果表明座椅和头枕保护驾驶员避免受伤的程度。宝马X2的座椅“设计不理想,导致人体躯干受重力过多,头部触点时间有所延迟。”

  宝马已经通报了IIHS的“改进计划”,9月份会举行新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