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东风标致30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法系车凭借自身的浪漫元素在国内获得了众多拥趸,而2016款东风标致308从前辈手中拿过接力棒后,不仅延续了该品牌的特色,同时作为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更为迎合“国人喜好”将轴距增长。不过,对于家用车而言大空间只是一方面,日常使用是否足够便利更是值得关注之处,为此我们将它请到了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探究一下全新标致308在日常使用中的点点滴滴。

  视野盲区测试

  从实际表现来看,东风标致308左右极限存在一定差距,这与其两侧均未装备双曲率后镜片不无关系,且后视镜能观察到的障碍物距车辆较远,因而实际视野范围偏向狭长的扇形,尤其是想要并线或转弯时,需要尽量留意车辆与行人。

  倒车辅助测试

  在测试中东风标致308倒车雷达能够侦测到距其134cm的障碍物,伴随蜂鸣声频率逐渐升高,虚拟影像提示信息也会随之发生变化。截止到最终测试点,车尾与障碍物间仅剩30cm间隙,在控制车速并谨慎驾驶的前提下,辗转腾挪于停车场内无需太过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