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一汽-大众迈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7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火爆异常的SUV市场出现之前,中级车往往会成为各大车企必争之地。消费者们对中级车也是青睐有加,先不说空间与行驶质感体验优良,就是开出去应酬也是相当有面。那么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就拿来了中级车中的“常青树”一汽-大众迈腾,让我们看看迈腾究竟有何种魅力使其常年备受关注。

     视野盲区测试

  在后视镜测试之前我们对后视镜进行观察发现,主驾一侧的后视镜采用双曲面设计,而副驾侧并没有,所以主驾侧的视野面积也会更好一些,测试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在并线过程中后视镜视野可以很好的观察车侧的情况,视野盲区并不明显。

    倒车辅助测试

  大众的第二代MIB系统早已应用在多数的大众车型当中,对于这套系统的倒车影像功能也比较熟知,但在全新迈腾上这套系统的功能更加丰富,除了倒车以及全车影像之外还支持俯视影像。倒车雷达的表现也很不错,最远端168cm的距离在所有测试过的车型当中表现相当优秀,不仅如此,在最近端34cm的距离也比较少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