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雷克萨斯NX 200t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3-11 09:02作者:姜莉玲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3月9日消息,2015款雷克萨斯NX 200t紧凑型SUV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测试中获五星最高评价。雷克萨斯NX 200t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市。该车在前部碰撞测试,侧面撞击测试及翻滚测试中分别获四星,五星,四星评价。

  此次评级包括NX 200t的前轮及全轮驱动车型。2015款雷克萨斯NX 300h混动SUV也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同样评价。

  雷克萨斯NX车型的标配为8个气囊、防抱死制动、牵引力控制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以及防甩鞭效应前排乘客座椅。选配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防撞安全系统。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授予2015款雷克萨斯NX 200t为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在该机构的全部碰撞测试中得分“良好”。

  雷克萨斯NX 200t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起亚RDX、奥迪Q5及沃尔沃 XC6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