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4年6月乘用车投诉量同比增长5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04 08:06作者:甄彦编辑:安涛

  据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中国汽车质量网对6月份相关数据的统计,本月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2560宗,较5月份增长12%,较去年同期大涨了57%。数据显示,本月投诉量为年内新高,也是首次出现连续两月投诉量超过两千宗的情况。

  速腾、桑塔纳、M4和捷达在本月的投诉量均超过了100宗。对悬挂系统安全性的怀疑心态持续发酵,导致速腾投诉量连续两月排名榜首。新桑塔纳、捷达以及昕锐三款大众同平台车型因为前挡风玻璃导流槽设计问题引发的投诉在本月也是热点。不过,根据上海大众售后方面的回应,生产企业并不认为目前的导流槽设计存在安全隐患。但上海大众方面也表示,如果车主希望进一步做防水处理,将会满足车主的要求。哈弗M4的投诉创下新高与夏季来临、2012款M4空调压缩机不给力有关。据悉,厂家正在积极处理当中,而新款M4已经解决了此问题。除了上述车型,本月入围投诉量前十的另外5个车型分别是:福克斯、世嘉、英朗、凯越和C4L。涉及的问题包括发动机抖动、变速箱漏油等。本月有300个车系遭到了车主投诉,较上月基本持平。

  本月接到汽车企业针对车主投诉信息的反馈回复近1600条,比上月增长约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