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总评:

  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目光。从此次针对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最满意”的调查结果来看,“外观”成为满意度最高的选项,有27.7%的车主认为车辆的外观颜值出众,另外还有22.8%和19.8%的车主对性价比和质量可靠性表示认可。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15.8%的车主选择了驾乘感受,部分受访车主反馈广汽丰田凌尚在行驶过程中存在胎噪声音偏大的情况。整体来看,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超过八成的车主表示换车时还会继续考虑广汽丰田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