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北京现代悦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总评:

  作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车领域的进阶之作,悦纳有着高于瑞纳的定位。其主要体现在整体配置以及机械层面上均有着与德系对手相抗衡的实力。不过在终端售价上却依旧保持着“亲民”路线,较高的优惠幅度无遗对消费者充满着诱惑。不过多数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发动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抖动与漏油的现象,导致消费者对其品牌产生了质疑,在接受调查的101位车主中,仅有27.8%的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会继续考虑北京现代品牌。

  韩系品牌的设计功底在国人心中已经得到了认可,从早期的索纳塔八到如今的悦纳、领动等车型,都有着相当不俗的卖相。从多数车主对现代悦纳车型“最满意”的选项结果来看,42.1%的车主均对外形表示满意,其次是价格和油耗,这些都是普通消费者对于家用车最看重的诉求。而在“不满意”方面,问题也比较突出,就是质量水平,希望企业相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在以价廉换取销量成绩的同时,对产品质量以及销售后的后续保障要做到对消费者负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