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宝骏31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1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总评:

  如今紧凑型车的价格一再下探,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小型车的发展空间,而宝骏310在此时强势发力,确实展现了宝骏品牌独到的市场眼光,结果也同样是喜人的。从数据上看,有高达40.74%的用户对于宝骏310的性价比表示非常满意,也从侧面印证了对于这类入门级产品,性价比才是消费者选择的第一要素。另有25.93%的用户对于外观表示满意,毕竟身处一个看脸的时代,更高的产品颜值也绝对是制胜的法宝。

  显然宝骏310深知要想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某得一席之地,就必须要有超乎常人的亮点,漂亮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无疑是它的优势所在,然而这并不代表它就是一款完美的产品。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宝骏310在售后服务、质量水平以及品牌价值等方面还存在进步空间,我认为售后服务是相对最容易做出改变的一点,然而质量水平以及品牌价值都还需要经过时间的积累才能逐步完善。然而在此时,售后服务对于提示品牌形象的作用还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也希望企业相关部门对此能够给予足够的重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