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宝骏5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3 06: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首次和置换占比相当

  宝骏560上市于去年7月中旬,到此次调查结束时,上市近1年。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已有近一成购车半年以上。占比最大的是购车3~6个月的车主,超过半数。购车三个月内的车主占到了近四成。这样的占比,应该可以算得上消费者对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认可。行驶里程上,55.05%的车辆行驶了1000~5000km,也有近四成车辆行驶了5000~10000km。

  车主年龄方面,39岁以内车主依然是绝对的购车主力,占比超过93%。当然,也有个别车主在50岁以上。这些车主中,首次购车和置换购车的占比差别并不大,占比分别为48.62%和51.37%,这在以往的调查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