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3 15: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产品可靠性

  九成以上车主满意

  在此次调查中,颇为亮眼的两个数据是,英朗GT在500公里内没有发生过首次故障,而所占比例最大的首次故障发生里程在10000-15000公里。

  在首次故障的发生位置上,英朗GT的发动机、转向系统和刹车系统均未有车主提到,表明英朗GT在上述三个关键总成上的表现让车主们非常满意。在发生首次故障的车辆构成系统来看,传动系统因部分车主认为有异响,成为被提及最多的部位,车身外部和电子设备及附件的占比都为22.22%,车内部及内饰和温控系统的占比较小。

  总体来说,调查车辆中的91.18%在调查截止时并未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和质量问题,还有8.82%的车辆出现过故障。在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的车辆中,有22.22%的车辆进行过检测和维修,其余七成以上车辆并未维修过,这说明故障中的大部分并不是失效性问题,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基于以上数据,认为英朗GT的质量可靠性“非常好”和“好”的车主占到了九成以上。

  一款车的可靠性不是试乘试驾时能够体现的。就此次调查结果而言,大部分英朗GT的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一年,可以说车主们在此时做出的可靠性评价更具客观价值。另外,调查问卷的最后一项,是请车主选出对英朗GT最满意的方面,在这一多项选择中,依然有64.71%的车主选择了“质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