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众悦领克中心

北京中汽众悦领克中心

品牌:

电话:010-8752353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道口村西五方桥庞大汽车园内

公司介绍

  北京中汽众悦领克隶属于广东永达南方集团,该集团已先后在深圳、广州、佛山、清远、汕头、北京、衡阳、长沙、漳州、福州、重庆、南充、武汉、南京、青岛、长春等地创建多家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涵盖了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领克、腾势新能源、威马新能源等一线豪华汽车品牌,并同时在上述区域陆续开展新能源汽车科技、新能源汽车配套综合服务业务。

  管理与服务经验,在发展线下实体商业的同时,还积极拓展汽车产业信息服务业务,以“众悦好车”平台为核心,拓展豪华汽车综合销售与维修业务、搭建电商交易平台、运营配件供给、技术平台支持等综合服务业务,并以系统化、规范化、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得到广大新老用户的青睐。与此同时,中汽众悦快速拓展了新能源汽车营销服务业务、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产业、出行业务,并规划未来拓展储能业务等新兴产业。中汽众悦今后将更加积极拓展公司业务格局,致力构建中国最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为整个汽车产业链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