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英驰盛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市英驰盛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10-3337705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城区春园东路特6号

公司介绍

  襄阳英驰盛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别克襄阳地区的四星级品牌经销商,前身为襄阳盛世通别克,自2003年9月公司成立来,时至今年已经是整整十七年了,建店十七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为别克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购车咨询、车辆保险、装饰美容、新车上牌、二手车置换、保养提示、会员服务,公司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您购车保养舒心省事,丰富的金融政策,为您购车提供最佳的购车方案,不定期的客户感恩回馈活动,给予您最大的关怀和尊重。买别克,请认准英驰盛通,感谢一路走来所有陪伴我们的车主朋友们,也欢迎新朋友们的光临以及您的意见和建议。

  十七年间迎来送往,襄阳英驰盛通别克,永远值得您信赖。

  选择我们的八大理由:

  1、上汽通用别克襄阳地区首家别克品牌授权经销商,资质过硬,值得信赖。

  2、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官方授勋双四星经销商,业务过硬,为您分忧。

  3、英驰汽车集团集团化经营,资本保障,车源充足,价格更优,选择更多,实惠更多。

  4、十五年老店底蕴深厚,售后服务官方认证银牌岗位襄阳地区第一。

  5、地理位置优越,离市区近,纯正原厂配件,精工精料,为您爱车保驾护航,买车养车到店便利。

  6、襄阳15000 别克车主的选择,经营多年,注重口碑,襄阳地区企事业定点维修采购好伙伴。

  7、老店经营,口碑第一,买车售后无套路,提车快不压合格证,售后明码标价客户意愿第一。

  8、集团经营服务一步到位,新车提车就能打上临时牌照,免去无牌上路的诸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