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绿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1-55155353021-56911333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场中路与康宁路交叉口

公司介绍

  上海绿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长安马自达在上海地区授权的4S店,经营长安马自达的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2、马自达cx-5等系列产品,经营范围包括整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客户信息反馈。

  公司于2014年5月开业,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场中路3029号(近康宁路),公司地处中环线及南北高架附近,交通条件便利。公司全部采用长安马自达指定的标准化维修设备,一流的硬件设施、优雅舒适的环境、环保、和谐的设计风格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深刻印象;以人为本的服务细节将会让马自达车主们对全程关爱服务理念有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

  除了高品质硬件设施,上海景和宝仕马自达服务团队所有人员均接受过马自达(中国)与长安马自达的专业面试与培训,以保证所有人员能够按照马自达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客户提供了严谨、专业、细致的服务。

  马自达作为一个国际化的汽车品牌,有着丰富的品牌沉淀和独特的服务理念。优秀的执行力,严谨专业的服务更是我们对团队每个成员的基本要求。作为长安马自达在上海的特许经销商,我们具备与马自达品牌历史所相称的服务特色,为广大马自达车主提供细致入微的“全程关爱”服务。

  马自达的全程关爱已在全球汽车业界闪耀出极为夺目的光芒,作为马自达的全程关爱使者,我们期待并相信,景和宝仕将为您提供全新的全程关爱服务,期待您的加入。